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焦点图

桥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森深入消防大队督导检查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5-08-31 12:2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桥东区长安网讯,桥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森、副局长王凤君于近日深入消防大队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消防大队,庞森局长首先实地查看了消防器材装备、车库、战勤班、战士宿舍、消防教育馆等地,翻阅了日常工作档案,听取了大队关于夏季消防检查、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保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庞森局长对大队近期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消防工作关系到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对人民群众来说是生命工程。希望大队在各级领导下,结合当前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等安保工作,切实将工作做深、做细,全力排查消防安全隐患,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我区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

 

  大队长索继平表示,大队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涨的工作干劲,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坚决打赢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消防安保攻坚战。

关键词:大队 安全 局长 工作 消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