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见义勇为

桥东区2015年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候选人事迹公示

2015-09-16 17:5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桥东区2015年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候选人事迹公示

  按照《河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条例》规定,现对桥东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候选人事迹进行公示:

  1、高钢柱,男,汉族,群众,1947年6月出生,张市第二机床厂退休工人。

  刘建平,男,汉族,群众,1965年11月出生,张市粮库工作。

  任丽平,男,汉族,群众,1964年7月出生,无固定工作。

  2015年7月5日上午,三位同志在汉桥街早市购物,看到一位中年妇女倒地,并听到群众都在喊“抓小偷”,三位同志一起冲向沿着马路往南跑的男子,男子在逃跑过程中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将三名群众捅伤,后被制服。三位同志到解放军251进行治疗。

  2、席玉欣,男,1987年5月出生,现任张家口军分区警卫班长,上士军衔。

  2015年8月31日晚,席玉欣外出执行公务,在张家口桥东区林园路与五一东大街交叉路口,突然听到惊恐的喊叫声,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右手紧攥一把斧头向另一名男子砍去。此时,受伤的男子颈部已满是鲜血。看到此景,席玉欣迅速下车,挺身而出,将二人正在争抢的斧头夺了下来,并将打斗的二人控制到墙角处,并掏出手机报警,待警察赶到现场时,席玉欣积极协助警方将违法嫌疑人带离现场,避免了一起严重的故意伤害案件的发生。席玉欣曾在警备纠察工作中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如对上述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桥东区综治办反映。

  公示时间:2015年9月10日-9月24日

  联系电话:0313-5899077

  传 真:0313-5899076

  桥东区综治办

  二0一五年九月十日

关键词:东区 义勇 公示 勇为 桥东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