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专题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一)桥东区政法委召开动员部署会

2015-10-26 16:4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6日,桥东区政法委召开关于学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孙帅书记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并指出“解决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是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一次重要教育学习活动。省委、市委、区委先后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各级领导就活动如何开展做出重要指示。会议提出要严格对照“三严三实”标准,聚焦“八破八立”要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办举办冬奥会,建设国家可再生资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实标准,深入研究讨论,凝聚思想共识,着力整改和破除制约全区改革发展稳定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在产业转型、项目建设、奥运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全民创业、党的建设特别是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方面实现新突破。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督导检查、加强舆论宣传,确保大讨论氛围浓厚、深入人心、影响持久。

  孙帅书记对全员提出具体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身素质,做好本职工作。针对本单位现状,找出问题进行整改,在今后工作中实现新突破。

关键词:思想 活动 讨论 建设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