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见义勇为

中横街社区积极做好见义勇为宣传工作

2015-12-18 15:2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做好见义勇为宣传工作,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有效推进见义勇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使广大辖区居民了解见义勇为、支持见义勇为、宣传见义勇为,同时进一步动员各驻街单位、驻街门积极参与,激励更多的人民群众在国家、集体和人民生命财产受到侵害时挺身而出,中横街社区在工业路办事处综治办的指导下积极做好见义勇为宣传工作。

  办事处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亲自带领我社区工作人员及各楼院长使用多种方法、多种渠道大力营造宣传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在热闹的辖区主要街道悬挂了见义勇为条幅1条;在辖区的小街小内巷张贴了宣传标语70余条;发放见义勇为宣传单页100余张。我们联系了辖区驻街单位,新合作超市,用他们的LED灯箱来宣传见义勇为思想。

  在宣传活动中社区积极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英雄学习,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认可,居民们都纷纷表示,见义勇为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应该大力弘扬,为建设和谐文明的新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义勇 勇为 宣传 工作 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