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桥东区:依法强拆林园路“钉子户”

2016-04-29 11:0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楠顾瑛鑫)为确保张家口市重点项目外环连接线工程按时推进,4月27日上午10时,张家口桥东区组织多部门集中行动,区公、检、法等部门联合执法对五一大街与林园路交叉口“钉子户”进行强制依法拆除。

  集中行动现场,区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执法局等区直执法部门及街道社区协调联动,共出动人员300余人,机械车辆50余台次,对“钉子户”房屋进行了强行拆除。执法人员对“钉子户”做法律告知,详细说明不按法定期限履行法律义务的后果。随后,法律执行部门开始依法强制执行,对拒不执行人强制带离,对其财产进行依法清点登记保全,并予以转移保管。随着大型机械设备的启动,被执行房屋轰然倒塌,现场烟尘四起,历时四个多小时“钉子户”房屋被彻底拆除。

  据了解,被执行强拆的房屋位于五一大街与林园路交叉口,是张家口市重点项目东环和北环连接线的必经之地,受此房屋影响,去往林园路方向两条南北双向车道不得不变窄为一条,严重影响车辆和居民出行。被征收人在已受领安置房屋并已入住使用的情况下,仍不同意搬离原住房,并要求另行为其提供高额经济补偿,对张家口市重点项目推进造成严重影响。强拆现场围观群众拍手叫好,有群众说,这样的“钉子户”早该拆除了,我们心中的堵心疙瘩没了,道路畅通有盼头了。

关键词:钉子 钉子户 房屋 家口 张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