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图片

桥东区召开2016年下半年消防工作推进会

2016-07-12 08:5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迅速贯彻落实市政府2016年下半年消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7月7日,桥东区组织召开2016年下半年消防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何景明、公安分局副政委石屹岭、消防大队教导员索继平、大队长李林壁以及各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景明副区长首先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就下一步消防工作的开展,何景明副区长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火灾发生的不可预见性和危害后果的严重性,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全局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防控重特大火灾这根弦,勇于担当。二是要严查整治消防违法行为。各部门、各派出所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形成合力。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要依法下达法律文书,跟踪问效、按期复查直至消除。三是要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和火灾防范重点,广泛深入地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普及火灾预防、逃生疏散和消防法律法规,切实提升群众自防自救能力。四是要切实强化行动责任落实。对消防安全责任不落实、火灾防控措施不力、辖区火灾隐患突出、排查整治不到位等失职渎职行为,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关键词:年 工作 消防 消防工作 火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