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图片

郭剑俗副区长等区领导到桥东分局慰问一线民警

2016-07-13 10:1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2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郭剑俗、区政协副主席贾丽云等区领导,代表区委、区政府到桥东公安分局慰问多次参加全区非法占地和棚户区改造拆迁任务的一线民警。分局局长庞森、政委周志祥、副局长刘利军参加了慰问活动。

  郭剑俗副区长强调,今年以来,桥东区拆除违法建筑和棚户区改造涉及的拆迁任务较重,公安分局从全区大局出发,听从区委、区政府指挥,以良好的形象、严明的纪律、严格规范的行为,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在违法占地建筑强制拆除工作中,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拆除违章建筑10余处,有力协助区政府完成了强制拆除工作。在近期的棚户区改造拆迁中,公安分局提前谋划,做足预案,确保了拆迁改造顺利进行,为整体改造工作发挥了强大的支撑作用。区委区政府对分局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借此机会,向在拆迁中受到不法群众伤害的民警表示慰问和感谢!贾丽云副主席高度评价了分局工作,带来了罗书记和王区长对公安分局和公安民警的问候,区委区政府领导非常牵挂受伤民警,要保证民警的身体和精神得到安慰。

  分局庞森局长代表分局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公安分局和全体公安民警将一如既往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发扬敢打硬拼、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为服务全区经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关键词:分局 民警 的 区政 区政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