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图片

分局领导“八一”节走访慰问消防官兵

2016-08-03 15:4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日,分局庞森局长、政委周志祥、副政委石屹岭一行冒着高温来到消防大队,代表分局党委亲切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祝贺全体官兵“八一”建军节快乐。

  庞森局长一行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官兵生活训练情况,赞扬了消防官兵在抢险救灾、处置突发事件中做出的贡献,充分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同时,庞森局长对消防大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对派出所消防监督的业务指导;二是要全面排查消防隐患,确保安全无事故发生;三是要加强与分局治安部门联合执法,扩大执法覆盖面。

  消防大队领导代表全体官兵对分局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官兵一定会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为建设和谐桥东,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分局 官兵 消防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