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图片

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16-08-09 16:0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区委书记罗利民、区长王建军、区武装部政委张忠学带着全区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来到驻区某部、军分区和空七师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支持地方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罗利民都关切地询问了官兵们的生活和训练情况,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区人民,对广大官兵多年来为桥东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桥东区始终把经济建设作为第一要务,紧紧抓住园区建设、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城市建设、民营经济等重点领域,带领全区干部群众抓重点、攻难点,打基础、备后劲,举全区之力建设了“一区五园”,桥东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成绩喜人。过去一年,广大部队官兵主动承担起急难险重任务,为桥东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桥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军队建设和发展,也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关心和支持桥东建设。

  驻区部队首长分别代表全体官兵,向长期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区委、区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全体官兵为桥东区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桥东区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再创辉煌。并表示驻区部队对地方的发展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桥东区各项事业发展,为桥东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7月27日至29日,区领导王存纲、赵赞、田建国、张小春等分成四个慰问小组,对二五一医院、预备役高炮旅等驻区部队进行慰问。

关键词:区 的 和 建设 东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