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区调研营商环境

2016-08-09 16:0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丁丽萍率调研组来我区就营商环境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一同调研,区领导赵赞、田建国、张晓东、闫克俭、杨青魁等陪同。

  丁丽萍一行先后来到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红旗楼全民创业孵化园和珂玛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区园区建设、企业发展及行政审批下放、市场准入、权力责任清单、正税清费、创新驱动等政策制度落实情况。

  丁丽萍表示,桥东区各部门各单位在工作中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尤其在当前整体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桥东区积极应对,采取有力措施,一区五园建设成效显著,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张家口市三大历史机遇,充分发挥政府服务职能,做好各项政策制度的上下衔接,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工作衔接,积极打造稳定、公开、透明、便利的营商环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市场为指引,努力破解经济发展制约因素,进一步发掘新的经济增长点。

  丁丽萍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艰巨,事关全局,必须强化责任,加强领导,确保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要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切实转变职能,真正做到“非禁即许”,狠抓企业帮扶;要着力打造活跃宽松的双创环境,激发双创热情“增活力”,引进高端人才“挖潜力”;要着力打造重商亲商的人文环境,弘扬“亲商”文化,营造“经商”氛围,切实营造人人关心发展、人人支持发展、人人服务发展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商 环境 的 发展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