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图片

桥东警方组织开展新媒体素养知识培训

2016-09-05 16:0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8月19日,桥东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新媒体素养知识培训,旨在提高“双微联盟”成员写作和宣传能力。培训会由党委委员、副政委石屹岭、政治处副主任李佳组织,特邀胜利路派出所民警刘一帆同志负责培训。

  副政委石屹岭指出,公安宣传工作是促进和推动公安中心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推进公安队伍建设的有效举措,是严厉打击、震慑严重刑事犯罪的有力武器,可直接服务治安防范,加强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教育,更是密切警民关系、引导群众理解、支持公安工作的重要手段。

  在培训会上,特邀主讲的刘一帆同志提出,新媒体宣传要无论从选材方面还是写作方面,一定好贴近老百姓的生活,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大众。

  此次培训会成效显著,会上学习氛围浓厚,成员们畅所欲言,相互探讨研究,积极提问,踊跃发言,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只有充分利用网络,发布分局新举措、新政策,传达先进理念和行动,才能展现桥东分局工作成果,进一步创建和谐警民关系,为全力打造桥东新媒体宣传阵地打牢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东 培训 媒体 新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