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铁路护路

张家口市召开全市铁路建设、机场改扩建及“三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会

2016-10-12 18:0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宋平)10月11日,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全市铁路建设和机场改扩建规划建设及“三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他强调,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各方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确保满足城市长远发展需求;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市长马宇骏,市领导唐树森、武卫东、王江出席会议;白龙汇报全市铁路建设和机场改扩建规划建设工作总体情况。

  侯亮指出,当前我市在建铁路项目多、建设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尽其责,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为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提供有力支撑,切实保证如期顺利完工。张家口南站综合客运枢纽要瞄准打造全市地标性建筑的目标,充分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使其在外观上与周边建筑协调融合,在功能上满足旅客的不同需求。机场改扩建工程要从张家口实际出发,对建设规模进行深入研究,确保保障2022年冬奥会的接待能力,又满足城市长远发展需求。“三馆”项目建设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各部门协调配合,抢抓进度,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马宇骏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功能设置,细化细节设计,把高铁站建设成为代表张家口发展水平的标志性建筑和各种交通方式高效接驳的综合交通枢纽。同时,要对铁路沿线的桥涵、管道、线路进行预留,保障城市未来发展需要。机场改扩建工程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后期施工提供充分条件。“三馆”项目要尽快完善相关手续,保障项目快速推进,顺利完工。

关键词:家口 建设 张家 张家口 项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