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铁路护路

省发改委副主任宋立民到张家口市调研铁路建设工作

2016-10-17 13:2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4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宋立民一行到张家口市调研铁路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陪同。

  在先后深入张呼铁路万全区拆迁现场、崇礼铁路正盘台隧道施工现场以及怀来县沙城站拆迁现场,详细了解了新建京张铁路、崇礼铁路、大张高铁、张呼客专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后,宋立民强调,张家口铁路项目已进入集中建设期,征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张家口市委、市政府统筹协调,加快推进四个铁路项目的建设工作,项目公司与施工单位要加强对接,明确主体责任人,建立沟通联络机制,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武卫东表示,铁路项目建设对我市打造区域交通枢纽地位十分重要。各相关县区及市直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原则安排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环节,明确时间节点,进行规范化操作,确保我市铁路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关键词:家口 工作 建设 张家 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