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外埠

中国民主建国会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10-26 13:5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4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郭士刚,中共廊坊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生,廊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俊臣,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廊坊市委主委王学求,市政协副主席张卫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万钢等出席会议。

  蒋洪江代表中共廊坊市委在会上致贺词,民建廊坊市委自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团结和带领全市会员继承和发扬中国民主建国会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廊坊发展大局和中共廊坊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稳定和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建廊坊市委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紧紧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的实施,重点就推进协同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献策出力;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郭士刚副主委代表民建河北省委致贺词。郭士刚在致辞中对民建廊坊市委自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民建廊坊市全体会员在新一届市委会的领导下,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职责,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在协同发展、转型升级、污染治理、脱贫攻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实现“十三五”战略目标发挥更大作用。在致辞中,郭士刚副主委还代表民建省委对会后将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的一批多年来为会的事业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老领导、老会员所作出的贡献和表现出的高风亮节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上,王学求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祝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廊坊市委主委徐光泰所作的民建廊坊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选举了出席中国民主建国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会议选举邵二玲为中国民主建国会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侯海东、纪志金、董铁刚、王爱芳为副主任委员,任命董铁刚为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

  会议号召,民建廊坊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在民建河北省委和中共廊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新一届市委会的带领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努力建设适应新时期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为廊坊圆满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为我市“四个走在全省前列”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中国 代表 廊坊 廊坊市 民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