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外埠

河北邢台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贩毒案

2016-10-27 08:5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摘要】记者从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获悉,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贩毒案件,贩毒团伙借助互联网等聊天工具联系、通过快递发货至全国24个省份100多个城市,目前已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0名,缴获冰毒2.078公斤、麻黄碱5公斤。

  新华社石【摘要】记者从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获悉,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贩毒案件,贩毒团伙借助互联网等聊天工具联系、通过快递发货至全国24个省份100多个城市,目前已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0名,缴获冰毒2.078公斤、麻黄碱5公斤。

  新华社石家庄6月27日专电(记者高博)记者从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获悉,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贩毒案件,贩毒团伙借助互联网等聊天工具联系、通过快递发货至全国24个省份100多个城市,目前已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0名,缴获冰毒2.078公斤、麻黄碱5公斤。据介绍,2015年4月,邢台市禁毒支队发现该市吸毒人员牛某有贩毒重大嫌疑。经调查,牛某在互联网上建立了两个吸贩毒人员QQ群,只有视频验证当场吸毒后方允许加入,涉及全国20多个省份100多个城市。牛某同时通过互联网等聊天工具从广东联系和组织“货源”,广东毒贩按照牛某提供的收货地址向其本人或实际“收货人”发货。今年1月14日,警方在邢台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牛某、张某以及同伙薛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120余克。经审讯,牛某交代了利用互联网等聊天工具联系、通过快递邮寄方式向全国贩卖毒品和吸食工具的犯罪事实。专案组循线追查,掌握了牛某的“上家”为卢某某,也锁定了卢某某的同伙林某某和他们的“上家”卢某。5月19日,民警获得卢某一次发出4件包裹的重要线索,当晚将4件包裹截获。经验证,4个包裹内藏有冰毒约1000克。5月20日,警方实施抓捕,一组民警在陆丰先后将卢某及其马仔卓某某抓捕,并从两人的住处搜出5公斤麻黄素等证据;另一组民警在深圳市将卢某某抓获家庄6月27日专电(记者高博)记者从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获悉,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贩毒案件,贩毒团伙借助互联网等聊天工具联系、通过快递发货至全国24个省份100多个城市,目前已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0名,缴获冰毒2.078公斤、麻黄碱5公斤。据介绍,2015年4月,邢台市禁毒支队发现该市吸毒人员牛某有贩毒重大嫌疑。经调查,牛某在互联网上建立了两个吸贩毒人员QQ群,只有视频验证当场吸毒后方允许加入,涉及全国20多个省份100多个城市。牛某同时通过互联网等聊天工具从广东联系和组织“货源”,广东毒贩按照牛某提供的收货地址向其本人或实际“收货人”发货。今年1月14日,警方在邢台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牛某、张某以及同伙薛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120余克。经审讯,牛某交代了利用互联网等聊天工具联系、通过快递邮寄方式向全国贩卖毒品和吸食工具的犯罪事实。专案组循线追查,掌握了牛某的“上家”为卢某某,也锁定了卢某某的同伙林某某和他们的“上家”卢某。5月19日,民警获得卢某一次发出4件包裹的重要线索,当晚将4件包裹截获。经验证,4个包裹内藏有冰毒约1000克。5月20日,警方实施抓捕,一组民警在陆丰先后将卢某及其马仔卓某某抓捕,并从两人的住处搜出5公斤麻黄素等证据;另一组民警在深圳市将卢某某抓获

关键词:一 贩毒 某 个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