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公安分局就打击经济案件到我区进行交流座谈

2017-01-05 17:5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2月20日上午,桥西分局经侦大队一行人到桥东分局经侦大队,就当前办理涉众型经济案件进行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辖区内损害群众利益,容易引发群体性事件的涉众型经济案件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公安机关打击企业金融风险案件的难点进行了探讨,对企业金融风险产生的原因及金融风险引发的犯罪特点进行了分析,就下一步应对涉众型案件和金融风险的防范对策提供了宝贵经验。这次座谈会对深入打击金融诈骗、打击新型网络传销、虚开增值税发票等专项行动提供了很大帮助。

关键词:座谈 打击 案件 进行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