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组长到桥东区公安分局督导检查工作

2017-05-23 15:5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5月13日,省纪委派驻公安厅纪检组长、厅党委委员于春海同志在警务督察总队政委张万通、警务督察总队政办室主任孟庆斌、纪检组长李雪凤,督察支队长赵新琼,桥东公安分局局长庞森和政委周志祥的陪同下,对工业路派出所“一带一路”峰会安保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于春海组长一行来到工业路派出所查看了涉军和涉疆重点人的档案台帐、询问了管控措施,听取了所长王勇同志的汇报。他指出:分局高度重视监督工作,特别是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安保工作中,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取得了良好的开局效果。他强调,在安保工作中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特别是重点人员稳控工作不容乐观,必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情报信息资源优势,全面搜集掌握各类不稳定因素,及时上报。二要强化重点单位管理。在强化检查督导的同时,注重提高单位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重点单位绝对安全;对反恐重点单位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大安保力度,确保不出问题。三要切实强化社会面管控,将警力最大限度摆上街面,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社会秩序平稳。开展矛盾纠纷滚动排查,针对重点群体、重点单位、重点行业,全面排查整改各类问题隐患。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确保社会治安秩序平稳。四要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进度、标准不折不扣的将各项工作决策落到实处,做到内容不少,项目不减,标准不降。

关键词:的 一 工作 重点 单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