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图片

桥东区消防大队送消防知识进党校培养消防工作

2017-06-15 09:3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切实增强各级党员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各级党员干部履行消防法律责任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6月6日下午,桥东消防大队深入党校,对各分管消防工作的领导及办事处、社区干部进行消防工作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讲人员利用多媒体工具,采用由浅入深、由理论到实践的授课方法,结合《消防法》等相关消防法律法规及当前我区消防工作的现状,让学员们了解当前我区消防工作目标任务和各级各部门的消防责任。对近年来特大火灾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并结合我区这一年来的火灾形势,针对目前消防工作的薄弱环节进行分析,让学员特别是各位领导干部认识到自己在此方面的责任。宣讲人员采取通俗易懂的方法向学员讲解了发生火灾后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状态下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等消防安全常识,最后,宣讲人员希望各参训人员切实落实相应消防工作职责,将培训所掌握的消防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推动全区消防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培养了一批消防工作“领头人”,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桥东 消防 知识 党校 培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