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图片

桥东区消防大队开放消防站供儿童参观普及消防知识

2017-06-15 09:3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切实推进消防知识宣传工作,增强全社会消防安全意识,6月4日,桥东消防大队采取请进来的方式敞开红门,迎接金博智慧培训中心小朋友来队参观。

  参观人员到队后,在宣传人员的带领下对大队营区建设、内务卫生、消防车辆、器材装备等进行了系统参观和学习,宣讲人员详细讲解了中队现有消防车辆的功能及随车配备的各种器材装备的用途。小朋友通过参观学习,切实感受到了消防部队管理的正规严明、内务设置的整齐划一以及消防战士日常训练、娱乐等警营生活丰富多彩的氛围。

  此次消防站开放,不仅使前来参观的人员“零距离”的接触了消防、了解了消防,同时也树立了公安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桥东 消防 知识 儿童 普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