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图片

桥东公安分局环安大队联合相关单位对桥东区进行联合检查

2017-06-15 09:3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根据市社会环境创建工作部署及区创城办的工作要求,2016年6月7日,桥东分局环安大队联合区执法局、发改局、环保分局对桥东区在建工地,以巡查的方式进行检查。本次共检查在建工程悦澜湾、融强御品等5个项目,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建设工地没有按照河北省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方案的要求施工,严重违反了《大气污染防治法》、《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和《河北省促进散装水泥发展条例》的有关规定,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产生十分不利的影响。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对存在问题的施工工地责令停工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认识,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来抓,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关键词:桥东 公安 环保 创城 检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