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图片

省高院纪检组到桥东区法院视察调研指导工作

2017-06-15 09:3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6月7日下午,省高院纪检组长徐亚平一行三人在市纪委驻中院纪检组长蔺贵、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贺明德的陪同下,到桥东法院对纪检监察机构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调研。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监察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就纪检监察改革后该院纪检监察机构建设、人员配置、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目前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徐亚平组长对桥东法院改革前后的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院在纪检监察改革后通过定期案件评查加强内控监督管理方法可鉴,并对下一步如何强化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探索完善严谨可行的监察制度方法,加强内部监督管理。二是积极主动配合纪检机构监督检察,强化外部监督力度。三是查办案件务必查清查透,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做到实事求是公正处理。四是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好监察与审判工作关系,做到以监察促公正,以监察促质效,以监察促廉洁,营造法院风清气正工作氛围。

关键词:省高院 纪检组 桥东 法院 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