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外埠

1天查获4名在逃嫌疑人绝非巧合

2017-06-30 11:4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北京晚报》6月5日报道,记者近日获悉,北京西站民警一天内连续查获4名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的在逃嫌疑人。其中一名男子涉嫌销售赃物,另外两名女子和一名男子涉嫌诈骗。

  火车站不仅客流量大,而且人员复杂,其中不乏被网上通缉的在逃嫌疑人。这些嫌疑人皆因违法而被网上追逃,有一些甚至身背恶性命案,属于亡命之徒。他们混迹在滚滚人流中,如果没有被及时发现,不仅有可能继续作案,也给站车安全和乘客安全带来巨大隐患。

  铁警作为火车站安全的守卫者,担负着维护站车安全和乘客安全的重任,面对火车站的复杂情况,自然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马虎。为了这份责任担当,很多铁警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什么样的人“有问题”,有的铁路民警一眼就可以看出来。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铁警在工作中一丝不苟,注意力高度集中,发现可疑人员,立即进行盘查、核实身份,进而根据情况采取相应措施。

  因此,与其说铁警在一天之内查获4名在逃嫌疑人是一种巧合,不如说这是铁警长期认真负责的必然结果。这种结果也警示那些在逃嫌疑人,任何逃亡都是徒劳,早日投案自首才是最好的出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