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图片

创建文明城市,与法同行

2017-07-26 16:3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7月25、26日由桥东区法宣办、桥东区司法局主办,五个办事处、环保局、地税局、卫计局、妇联、安监局、公安局等20多个单位积极参与的《创建文明城市,与法同行》法律进社区活动,在东方苑社区欢快的锣鼓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法律进社区活动,共发放宣传册一万多册,做“七五”普法问卷调查2000份、共有2000多名居民参加活动,其中30多人进行了法律咨询。通过宣传,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拓宽了普法宣传领域,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肯定。

关键词:桥东 创建 文明 法律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