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区人大调研组到桥东法院 调研司法改革工作情况

2017-09-20 15:0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9月14日上午,由桥东区人大副主任李小红带领区人大调研组一行,到桥东法院就深化司法改革情况进行调研。

  桥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就司法改革后法院机构建设和人员结构现状及司法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桥东法院司法改革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对司法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给予理解,同时对法院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普法宣传工作。在推进法官进社区活动的同时,广泛开展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等不同行业的普法宣传,普及法律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及各行业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二是加大对信息化建设的投入,利用科技手段,促进审判管理现代化;三是创新执行措施,努力解决执行难。李小红主任要求,要克服司法改革过程中出现的困难,继续落实好司法改革各项任务,做好审判工作,提高审判质效,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桥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桥东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远程信访接待室、法警队及诉调对接中心建设情况。

关键词:调研 桥东 法院 司法 改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