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图片

桥东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会议进一步强化民爆、剧毒物品监管

2017-09-26 09:5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7年9月4日下午,桥东公安分局刘利军副局长在东望山派出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辖区民用爆炸物品、剧毒品、易制毒和易制爆化学品的监管工作会议。辖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涉危、涉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民用爆炸物品、剧毒品、易制毒和易制爆化学品的买卖、储存、使用情况,传达了分局党委的有关决定。会后,刘利军副局长一行亲自深入企业内部,实地查看民用爆炸物品、剧毒品、易制毒和易制爆化学品的储存场所情况、阅看相关台账、管理制度,对相关场所的人员值守、安全保卫、技术防范等进行

关键词:桥东 公安 会议 剧毒 民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