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图片

桥东公安分局特勤大队警容严整亮相容辰精品街区

2017-09-26 09:5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有效维护容辰精品街区治安稳定,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和桥东公安分局党委的要求,特勤大队从9月2日起在该路段开展全天候巡逻,一方面打击震慑街面违法犯罪另一方面对群众报警求助现场解答,受到群众好评。

  该队每天出动警力11名,由一名大队领导带队,分两组每组五人,从上午10时至夜间22时期间开展街面巡逻勤务。一组对银座商城、超市发、容辰广场地下通道等商业范围进行巡逻;另一组对乐享城购物中心商业圈进行巡逻。大队采取徒步巡逻方式,重点对人员密集商业场所、电动自行车停放区、商城门口和其他易发生侵财案件的地段进行不间断巡逻,特勤队员严整的警容和规范的行为举止树立了桥东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桥东 公安 特勤 巡逻 容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