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焦点图

王亚军书记到桥东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7-11-17 17:3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11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深入到桥东区公安分局、工业街派出所、区检察院、区法院等政法单位,查看基础建设情况,听取公安、检察院、法院部门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并对桥东区政法工作提出要求。区委书记王建军,区长冯祥利,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等领导陪同调研,区法院院长刘树坤,区检察院检察长王皙,区公安分局局长庞森、政委周志祥参加调研活动并分别汇报工作。

  王亚军书记对桥东区政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公安分局在治安防控、技防建设、打击犯罪等方面,特别是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区检察院和区法院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方面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积极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和司法责任制落实,走在了全市县区前列。桥东区政法部门在抓班子,带队伍,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王亚军书记要求,一是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政法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精心组织,采取领导主讲、专家辅导、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干警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政法干警头脑,指导实践工作。二要深入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政法部门要认真落实贯彻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扎实工作作风,突出工作重点,摸排深挖线索,聚焦群众关注和反映强烈的问题,组织警力快速侦破涉黑涉恶案件。政法部门要密切配合,严格依法办案,做到快侦快破,快捕快诉快判,迅速取得战果,打出声势,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三要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公安部门要加强派出所建设,抓好基层基础工作,运用科技手段,推进社会管控和治安防范工作。要把安保维稳工作抓在手上,不能松懈,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群体上访事件。四要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在司法体制改革上步子要迈得大一些快一些,积极探索创新,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争取在全市推广。五要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政法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在推进各项攻坚任务中,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创优发展环境。六要加强领导班子和政法队伍建设。加强对干警思想政治教育,搞好业务培训,持之以恒,不断创新,提升政法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政法部门领导班子要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主动担当作为,在全市政法各项工作中争当排头兵。

关键词:工作 政法 要 推进 部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