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桥东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快捕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

2018-01-26 16:1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7年11月22日上午10时许,犯罪嫌疑人房某从张家口市桥东区南小区西18号楼的住处,到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计生委家属院,找到犯罪嫌疑人“刘某”(外逃)至当日下午15时许,从“刘某”处拿到冰毒50余克后,下楼欲离开时被公安民警抓获,民警当场从其随身携带物品中查获毒品疑似物五塑料包。后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房某对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张家口市物证鉴定所鉴定,查获的白色晶体重57.7993克,均检出甲基苯丙胺。

  公安机关提请逮捕犯罪嫌疑人房某后,桥东区检察院迅速开展工作,审查案卷,核实证据,讯问犯罪嫌疑人,在确保证据充足的情况下,检察院于2017年12月26日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房某。近日,公安机关将房某非法持有毒品案移送起诉到桥东区检察院,由于检察院实行“捕、诉一体”,办案检察官掌握案情,迅速作为,依法受理了该案,目前,此案正在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察院 检察 检察院 犯罪 嫌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