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区情

桥东区召开全区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会

2018-02-12 16:2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根据张家口市水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张家口市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的通知》张水领办【2018】1号文件及全市环保会议高领局长讲话精神,近日桥东区环保分局会同区商务局、安监局及3个乡镇主管环保工作的领导,组织辖区内19家加油站(点)负责人召开了全区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会。一是提高认识,明确部门分工。对未按时完成改造任务的加油站(点),商务部门一律不予年检,一律停止营业。安监部门不予换发《危险化学品安全经营许可证》。二是明确责任,确保完成时限。中石化、中石油加油站(点)按照省公司安排计划,分批分期进行改造,社会加油站(点)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确保2018年年底前完成改造任务。三是突出重点,加大处罚力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环保分局将对加油站地下油罐未使用双层罐或者采取建造防渗池等其他有效措施,或者未进行防渗漏监测的行为进行处罚。

关键词:加油 加油站 工作 改造 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