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区情

桥东区商务局党组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2018-03-07 16:1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3月5日上午9时,桥东区商务局党组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政府工作报告。

  全局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聚精会神收看开幕式,在聆听工作报告过程中,他们时而点头称赞、时而交流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总理的报告站位高远,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大家表示,要按照总理所说的“团结凝聚力量,实干创造未来”,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所提出的奋斗目标,为努力建设人民幸福活力创新的现代化新城区贡献更大的力量。

  开幕式后,局领导作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部署,一是要求办公室制定学习计划,各科室认真组织学习和讨论,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工作报告精神。二是全局以“超越标准、三年倒排、一线发力”为导向,围绕目标任务、面临形势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商务执法、企业改制等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方案,量化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抓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点工作上来,为完成目标任务奠定扎实的基础。

关键词:一 开幕 工作 的 报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