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区情

省发改委来我区考察双创及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产业创新发展工作

2018-03-07 16:1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3月1日上午,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处长段占东一行来我区考察双创工作和创新发展项目,赴空港经济开发区,及红旗楼众创园进行了深入的实地考察并座谈,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市发改委副主任孙东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兆祥、市发改委高新技术处处长王文枝陪同,区发改局局长崔晔、空港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局长孟小菊、区人社局局长侯云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段占东对我区的双创及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产业创新发展项目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创新创业平台服务体系相对完善,2017年被评为省双创示范基地,园区亿华通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列入张家口市通过省创新发展专项第一批审批的八个项目其中之一,做了大量工作,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一步顺利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创 创新 区 及 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