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区情

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对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2018-03-07 16:1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2月2日,空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献栋、管委会副主任高世和、李进国及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学技术局局长孟小菊到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调研。通过与盛华公司副总经理郑杰、生产运行总监郭朋强座谈深入了解了盛华公司的发展历程、厂区规模、人员配置、先进的DCS控制系统、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市场行情等情况,并在郑总、郭总监的陪同下参观了部分厂区和中央控制室。

  管委会领导对盛华公司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强调企业发展虽然重要,但是安全环保工作一定要搞好,并表示将会对企业的发展大力支持,为企业的发展搞好服务,当好保姆。盛华公司郑总代表公司对管委会的支持表示感谢,抓住机遇,做好安全环保工作,使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公司 华 委会 盛 管委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