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张家口桥东针对小区私栽乱建进行集中拆除清理

2018-03-19 11:4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3月12日上午,张家口桥东区城管局二大队与花园街街道办事处联合行动,对宝善小区内的私栽乱建进行清理。即日起,桥东区开始对小区私搭乱建、乱栽乱种的问题进行集中清理,居民们纷纷点赞这次清理行动。

  据了解,桥东区要求私搭乱建、乱栽乱种所有人、使用人3月4日前自行清理拆除,恢复原貌。3月12日开始,桥东区城管局将联合各街道办事处、房管、公安等相关部门对未清理拆除的进行强制清理拆除。清理拆除后,对腾退的场地进行绿化、硬化或统一划设停车位,做到即拆、即清、即建、即整、即美。

  桥东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初步摸底,全区共有3万多平方米的私栽乱建,目前已拆除了2200多平方米,拆除行动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今后,将建立各办事处牵头,城管执法、社区、业委会(业主)、物业共建共管的长效管理机制,随时发现随时清理拆除。

关键词:乱 建 拆除 栽 清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