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见义勇为

房管职工救人危难,家属诚挚锦旗敬献

2018-04-09 17:3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3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家住福源里小区的金先生来到了桥东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手持一面绣有“为民解危、爱的奉献”的锦旗,执意要对昨日救女于危急之时的房管局职工表达谢意。

  事发25日晚,房管局职工丁伟超在福源里小区等候孩子放学,忽然一辆越野车驶出车位,附近有个3岁多的小女孩在地上玩耍。我局职工丁伟超以老司机的经验判断,这个小女孩处于越野车的驾驶盲区,却又是行车的必经之地。于是在千钧一发间,果断冲过去把孩子抱了起来。事发突然,孩子吓的哇哇大哭,将不远处粗心的家长吸引了过来。包括越野司机在内,大家都吓出了一身冷汗。孩子的父母对丁伟超连连表示感谢:“要不是你及时施救,后果真的不堪设想,是你让孩子获得了第二次生命!”而丁伟超只是淡然一笑:“情况那么危急,救人只是一种本能,孩子没事就好。”

  事后,这对小夫妻为了表达谢意,买了两条香烟,但被丁伟超坚决拒绝了,于是便专门定制了一面锦旗,找到了房管局局长王志刚,直夸我们房管局的领导带出的队伍好,职工素质高、品德高!

关键词:房管 职工 的 一 孩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