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动作风转变

2018-04-24 09:4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总支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开年之初,制定了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党建工作责任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构、政治理论年度学习计划,并在第一季度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研讨会,两个支部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的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党组书记侯云提出深化学习的具体措施。通过第一季度系统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全局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针对性,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学习力、组织力和执行力。

  18日下午,桥东区人社局机关党总支迎接区第三督查组对人社局政治理论学习的督导检查,督查组对人社局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给予了很好的评价。根据督查的检查情况,人社局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及时做出如下调整:一是机关支部和政务中心支部要继续安排好每周集中学习时间,并形成常态;二是集中和自主学习内容要侧重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卷、二卷。

  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机关作风整顿为契机,推动了全局干部作风向严紧硬实转变;坚持以机制体制创新为保障,推动了全局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关键词:学习 政治 政治理论 治理 理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