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焦点图

桥东区安监局五四青年节组织参观察哈尔抗日同盟纪念馆

2018-05-05 17:4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今年是五四运动99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提升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的政治思想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凝聚力,5月4日下午,桥东区安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团员,赴察哈尔民众抗日同盟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观看纪念馆里的珍贵历史图片和文物,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大家重温了中国人民顽强抗日的光辉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并被察哈尔抗日同盟军的英勇事迹深深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今后要以革命老前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牢记历史使命,接好革命先烈们薪火相传的接力棒,忠诚于党,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工作,甘于奉献,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键词:抗日 的 为 历史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