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区情

桥东区工业路街道办事处召开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8-05-05 17:4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5月5日上午,桥东区工业路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办事处机关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责任科室科室长和各社区书记主任共26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桥东区2018年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使参会人员对桥东区2018年创城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目标定位有了宏观上的认识。同时办事处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张家口市桥东区创建文明城市考核办法(试行)》。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考核办法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梳理,深入结合《考核实施细则》,以考核内容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随后对我街道2018年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及完成时限,建立责任制度,实现人责对应,确保事前有计划、事中重落实、事后有评估,按时高质地完成工作任务。各相关科室和各社区对照各自目标任务制定了具体实施计划,并对如何有效开展工作交换意见。

  最后,会议对当前我街道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优化解决方案,立行立改各项突出问题,在我街营造“凝心聚力、超越标准、强势推进”的创城氛围,稳步推动我街道2018年创城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