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区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王东峰、许勤同志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的讲话”精神

2018-05-05 17:4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近日,桥东区人社局分开两个学习会场,分别由局长侯云,社保局局长董慧琳主持,认真传达学习了“王东峰、许勤同志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人社脱贫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质量导向,全力打好人社脱贫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脱贫攻坚的能力。

  二、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严肃性和艰巨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摆到极端重要的位置,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如期实现脱贫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三、要下好“绣花”功夫,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一是要聚焦重点,集中力量解决重点问题,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摸清底数,着力解决底数不清、情况不明、目标不准、措施不对路等问题。三是要精准施策,要在精准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创新思路和方法,针对贫困人口的实际情况,分类施策、对症下药,做到扶持措施精准到村、精准到户、精准到人。四是要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就业补助等专项资金向转移支付力度,在就业培训、人事人才等工作和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继续体现政策倾斜。

关键词:工作 攻坚 的 脱贫 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