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区情

桥东区工程建设项目6月起试行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工作

2018-05-16 08:5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按照省、市推进电子招标投标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目前我区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工作已准备就绪,决定于2018年6月1日开始试行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为做好相关招标投标工作,保障我区电子招标投标工作的顺利推进,发改局主管监督人员积极参加了相关培训,并向相关部门、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下发了相关通知。

  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实行,即在招标公告发布、潜在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专家抽取、开标、评标、中标公示等招标投标环节实现全过程电子化,对规范招标投标管理,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公开透明化具有重要推动意义。

关键词:全 工作 投标 招标 流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