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焦点图

区委王建军书记再次到胜利北路街道林园路社区调研社区办公用房改扩建工作

2018-06-06 11:4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6月1日上午9点,区委王建军书记百忙之中再次来到胜利北路街道林园路社区调研社区办公用房改扩建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郭剑俗,93685部队部队长游合法,营房股股长冯向伟,胜利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泽育陪同。

  王书记一行人来到林园路社区,实地考察了社区及社区周边环境。王书记亲自测量、规划,不时地与部队长和街道党工委书记交流改扩建的想法。经过2个小时的考察研究,初步形成了林园路社区改造构想,现场讨论与研究将林园路社区打造成具有独立文化特色,实现军民融合,资源共建共享的现代化服务型社区。林园路社区将按照王书记的指示,尽快制定出详细的改造方案,完善为民服务的基础设施建设。

关键词:社区 书记 区委 林园 街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