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桥东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信息

2018-06-25 13:2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张家口兴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在我区登记、由张家口市国资委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为支持冬奥会的筹备工作,该公司拟迁入崇礼区开展经营活动。

  该公司作为我区重点国有公司,为我区的经济发展发挥过重大作用,局领导及市场准入科工作人员为挽留该企业,对其宣传桥东区宽松的营商环境,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热情的工作态度使其改变初衷,不仅公司不再迁往崇礼,还以张家口兴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股东在桥东区投资设立了二家新的国有公司既张家口奥都大酒店有限公司、张家口兴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桥东区的经济增长再添新彩。

关键词:工作 公司 的 家口 张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