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桥东区创城督导组到红旗楼街道宏建社区、红北社区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2018-06-25 13:2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6月20日上午,桥东区督导组工作人员到红旗楼街道宏建社区、红北社区,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为督促各社区落实创建责任,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水平,督导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创城标准,根据测评点位的细则,对宏建社区、红北社区创城工作一一检查。对于督导组指出的问题,社区进行了详细解说,对不足之处,进行记录,并在之后的工作中认真对照测评标准,切实加强社区环境综合整治,补齐短板弱项,健全完善精细化、长效化管理机制,将创建工作细化到社区的每个角落,落实到每一个具体问题上。

  创城工作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社区积极备战创城,为争做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创 城 督导 社区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