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东分局庞森局长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调度会

2018-06-25 12:1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6月1日下午,桥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森专项调度了刑警大队、治安大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案件侦办情况,主管副局长王凤君及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刑警大队和治安大队对侦办核查的每一起案件的进度、办案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侦破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王凤君副局长对办案单位的汇报情况做了点评,对案件的侦办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庞森局长对两个办案单位的工作情况做了进一步部署:一是加快办案进度,抓住有价值线索深度研判,用足用好法律依据,从立案开始严把案件质量关。二是认真梳理分析近年来未破的故意伤害、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团伙性犯罪案件,开展串并侦查,收集黑恶犯罪线索。三是坚持“抓一人挖一人”的思路和“逢案必挖”的目标,不挖到最后绝不收兵。

关键词:局长 的 一 案件 办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