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桥东区人大代表到桥东分局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7-17 15:5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7月5日上午,桥东区人大代表一行6人在区人大副主任李小红的带领下,来到桥东分局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周志祥政委、王凤君副局长、办公室主任张立新、胜利路派出所所长李继斌等陪同。

  代表们首先听取了王凤君副局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分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专案侦办,将线索摸排贯穿始终,不断完善台帐资料,营造强大舆论氛围,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也清醒地认识例如线索摸排范围单一、深挖重点行业领域不深、黑恶势力“保护伞”彻查力度有待提高等工作中的不足。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我局在扫黑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他们指出分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勇挑重任,奋发有为,短短几个月时间内战果显著。代表结合自身行业特点与实际情况围绕畅通举报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协调各部门联动配合与我局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区人大副主任李小红表示,区人大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从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参与度等方面提案建议,有效推动我区扫黑除恶工作。

  随后,与会代表到合成作战中心及扫黑办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扫黑除恶制度建设、台帐资料等相关工作,更加直观具体了解民警日常工作,纷纷表示分局充分发挥了扫黑除恶主力军作用,给黑恶势力以精准打击,工作艰辛不易,今后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举报线索,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人大 代表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