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区情

区委党校专家到空港经济开发区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报告

2018-07-17 14:41: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7月5日,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报告的集中宣讲会,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杜建平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杜建平老师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引用大量鲜活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系统、准确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国两会报告的深刻内涵,并从“历史性成就”“新时代新思想”“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的深刻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将扎扎实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报告,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建设空港经济开发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两 两会 会报 党 全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