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区情

桥东区发展改革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2018-07-18 15:2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近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桥东区发展改革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察哈尔烈士陵园参观学习。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让党员们将历史牢记在心,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启迪后人勿忘先辈和弘扬民族精神。

  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合唱《国歌》,用歌声缅怀历史、抒发情感、展望未来,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参观察哈尔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仔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历史照片、英勇顽强的战斗历程,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关键词:党员 的 全体 历史 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