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区胜利北路街道土尔沟社区“为民解忧 争做居民好管家”

2018-07-18 15:2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近日,土尔沟社区工作人员陆续接到家住土尔沟小区20号楼5单元六楼、东安大街47号楼1单元一楼、土尔沟小区17号楼1单元五楼三位居民的来电来访,反映到由于近几天雨水较多,屋顶、一楼墙面出现了不同程度漏雨、渗水现象,个别已影响到了正常生活,希望社区能够帮忙解决。接到电话后,社区立即派工作人员前往居民家中进行查看,经过仔细查看后,原因是土尔沟小区内多数房屋为老旧小区,有的年久失修,需要对楼顶做相应的防水措施,有的属于一楼门道造成排水不畅;社区协调相邻住户和相关单位共同来解决问题,目前仍在继续沟通中。

  在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中,土尔沟社区始终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把居民的问题放在第一位,及时帮助居民处理好各项难题和纠纷。今后,土尔沟社区将继续秉承这一宗旨,争做居民心中的好管家。

关键词:土 尔 居民 沟 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