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矛盾化解

胜利北路街道建国路社区出面解民忧 连夜修复小区坍塌

2018-07-18 15:2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7月11日下午,建国路社区辖区内水利局小区居民反映,因整日下雨,小区单元门前的地面塌陷,造成一位七十多岁阿姨掉进坑里。得到消息后,社区书记带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将塌方的位置进行了围挡,张贴了温馨提示,并慰问了受伤老人,带老人到就近诊所进行了包扎。社区迅速将情况向上级汇报,协调联系市政等相关部门,连夜将塌陷地方进行了修补。“终于修好了,办事效率真快!感谢社区的关心和帮助。”水利局小区居民李女士由衷的道出了心中的感谢。

关键词:小区 社区 的 行了 进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