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区编办“四举措”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2018-07-26 08:1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激发机构编制干部队伍昂扬斗志,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区编办采取四项措施,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部门办事效率和水平。

  一是开展廉政教育强化风险意识。深入学习新《准则》、新《条例》,引导该办党员干部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抵制不良风气;再此基础上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促使党员干部严格自律,维护好机构编制部门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二是深挖思想根源改进工作作风。围绕五种“症状”、“四风”问题十种新表现和可能存在的“四风”问题,全面排查单位及所有人员存在的“四风”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强化宗旨意识。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促进效能提升。全面推行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制等制度,并结合工作实际,从强化内部管理,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入手,根据《桥东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制度汇编》,对工作例会、请销假、办公纪律、集中学习制度进行强化,真正从实处、细处强化管理,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四是坚持勤俭节约严守八项规定。厉行节约,营造“人人讲节约、事事讲节约”的良好氛围;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差旅费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队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