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树坤院长到桥东区胜利北路办事处德胜街社区调研

2018-07-30 10:1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6月11日上午,桥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到桥东区胜利北路办事处德胜街社区就创建精神文明城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刘院长对社区的重点街道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听取了该社区现阶段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社区的创城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刘院长现场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刘院长强调:创城工作是桥东区的重点工作,是促进社会文明与经济建设协同发展的必然需要,是一项利民惠民的实事工程。作为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在工作中追求细致、精致、极致,确保各项测评指标优质达标,扎实稳固完成好创城工作中各项任务。

关键词:东区 刘 社区 院长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